• WAP手机版
本科计划学费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费、住宿费

2016/6/28 11:55:12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阅读:106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三十条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学校学费待定,按省政府批准同意实施的标准执行。住宿费:视不同的住宿环境在500-1500元之间。联合培养试点专业学生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住宿费按该校标准执行。注:住宿费如有调整,以省物价局调整后的标准为准。...

第三十条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物价局有关文件执行。

    学校学费待定,按省政府批准同意实施的标准执行。

住宿费:视不同的住宿环境在500-1500元之间。

联合培养试点专业学生在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住宿费按该校标准执行。

注:住宿费如有调整,以省物价局调整后的标准为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学费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