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计划学费

深圳大学 学费与住宿费标准

2016/6/28 12:00:55   来源:深圳大学   阅读:1053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三十一条学费与住宿费:1.学费(不含书费):按学分制收费,由课程学分学费和专业学费两部分组成,每学年平均学费参见招生专业目录。2.住宿费:800-1500元/学年。3.华侨与港澳台地区学生收费标准与内地学生一致。以上收费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发生的其他费用均以深圳市物价局批准数为准。...

第三十一条 学费与住宿费:

1.学费(不含书费):按学分制收费,由课程学分学费和专业学费两部分组成,每学年平均学费参见招生专业目录。

2.住宿费:800-1500元/学年。

3.华侨与港澳台地区学生收费标准与内地学生一致。

以上收费和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发生的其他费用均以深圳市物价局批准数为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深圳大学 学费与住宿费标准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