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招生简章

广东白云学院是2B,3B专科

2016/6/28 12:06:08   来源:广东白云学院   阅读:1112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三条学校全称:广东白云学院第四条学校本科层次国标代码:10822专科层次国标代码:89014第五条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学苑路1号,邮政编码:510450。第六条办学层次:本科、专科(高职)第七条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学校第八条办学类型:全日制第九条主管单位:广东省教育厅第十条毕业颁证: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

第三条 学校全称:广东白云学院

第四条 学校本科层次国标代码:10822

           专科层次国标代码:89014

第五条 学校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江高学苑路1号,邮政编码:510450。

第六条 办学层次:本科、专科(高职)

第七条 办学性质: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第八条 办学类型:全日制

第九条 主管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第十条 毕业颁证:按国家招生管理规定录取并取得学校正式学籍的学生,在规定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符合毕业条件,准予毕业并颁发广东白云学院毕业证书;对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参加学校与国外大学合作学分互认课程,符合条件者,可获得相应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白云学院 2B 3B专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