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招生简章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第二批本科

2016/6/28 13:22:12   来源: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阅读:103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十四条学校招生计划编制原则:按照教育部核准的年度招生规模,结合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发展定位制定分省分专业计划。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均以生源省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第十五条录取批次:广东省为第二批本科,其它省(自治区、直辖市)按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批次执行。第十六条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校可预留不超过1%的...

第十四条 学校招生计划编制原则:按照教育部核准的年度招生规模,结合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发展定位制定分省分专业计划。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均以生源省公布的专业目录为准。

第十五条 录取批次:广东省为第二批本科,其它省(自治区、直辖市)按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规定批次执行。

第十六条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校可预留不超过1%的招生计划,用于调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专业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预留计划的使用原则:按照学校录取进展情况,当出现考生报考志愿不平衡时,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投放预留计划。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第二批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