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本科招生简章

东莞理工学院第一批本科专业

2016/6/28 13:28:22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阅读:1053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十四条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详见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专业目录。第十五条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校可预留不超过计划总数1%的招生计划,用于调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第十六条学校在广东省内本科层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

第十四条  学校分专业招生计划及有关要求详见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布的专业目录。

第十五条 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学校可预留不超过计划总数1%的招生计划,用于调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考上线生源的不平衡。

第十六条  学校在广东省内本科层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软件工程、电子信息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专业录取批次为第一批本科批次,其他各类专业的录取批次为第二批本科批次。广东省以外招生批次详见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规定。

我校与东莞市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合作开展粤台联合培养项目,共建粤台产业科技学院,设立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多媒体设计、跨境电商)、经济与金融、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精密制造)、自动化五个专业。专业录取批次为第二批本科批次。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东莞理工学院 第一批本科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科招生简章
    该栏目下无二级栏目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