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招生简章

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为4600人

2016/6/28 13:39:19   来源: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1068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第十五条我校专科(高职)招生计划为4600人。招生计划编制的总原则为:根据教育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的办学条件、市场需求、就业情况、生源数量及质量等情况编制各省及各专业的招生计划。第十六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专业的招生人数,以当地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计划数为准。第十七条 在生源不足的省(自治区、...

第十五条  我校专科(高职)招生计划为4600人。招生计划编制的总原则为:根据教育部、中国民用航空局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的办学条件、市场需求、就业情况、生源数量及质量等情况编制各省及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第十六条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专业的招生人数,以当地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招生计划数为准。

第十七条 在生源不足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学校有权与当地招生办公室协商撤回未完成的招生计划,主要用于生源较好省份增录考生。根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考生专业填报情况,学校有权与当地招生办公室协商调整各专业的招生计划。


标签: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计划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高职专业学院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