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2016广州中考普通高中补录时间7月18日

2016-7-3 17:38:35   来源:广州招考   阅读:103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补录7月18日,通过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n/)公布普通高中学校补录计划和补录办法。7月19日,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志愿。7月20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补录。7...

补录

7月18日,通过广州招考网(http://www.gzzk.cn/)公布普通高中学校补录计划和补录办法。

7月19日,未被录取的考生通过中考服务平台(http://zhongkao.gzzk.cn/)填报普通高中学校补录志愿。

7月20日上午,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普通高中学校补录。

7月21日前,各普通高中学校必须完成补录新生报到注册网上登记,并在中招录取系统注销逾期不报到的考生。


标签:广州中考 普通高中 补录时间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