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2016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6-7-4 11:19:3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2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定为7月10日开始,第一阶段录取时间为7月10日-29日,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29日。第二阶段录取为8月23日-11月7日。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7月10日为加强招生工作的针对性...

2016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定为7月10日开始,第一阶段录取时间为7月10日-29日,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第二批,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时间为7月16日-29日。第二阶段录取为8月23日-11月7日。

2016年河源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7月10日

为加强招生工作的针对性,确保招生数据的准确性,8月20日,广东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服务平台将清空已被录取但未注册的学生数据。


标签:河源中考 录取结果 查询时间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