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7-6 9:51:0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  6月30日,东莞中考正式放榜。7月5日下午,谜底揭晓。东莞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列入第一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含公费生和自费生)及中高职三二分段班、中职国际班和中职台湾课程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已划定。其中,东莞中学...
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2016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
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
 
  6月30日,东莞中考正式放榜。7月5日下午,谜底揭晓。东莞市教育局正式公布东莞中考录取分数线。列入第一批录取的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含公费生和自费生)及中高职三二分段班、中职国际班和中职台湾课程班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已划定。其中,东莞中学第一志愿为713分,东华高级中学公办班第一志愿724分。
 
  东莞市教育局正式公布的第一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显示,东莞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13分,第二志愿743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26分。
 
  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01分,第二志愿731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19分。
 
  东莞市第一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85分,第二志愿716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14分。
 
  东莞实验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0分,第二志愿700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96分。
 
  东莞高级中学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72分,第二志愿702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09分。
 
  东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市招生的正取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60分,第二志愿690分;招收符合认定条件的随迁子女考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708分。
 
   东华高级中学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724分,第二志愿754分,这一数据比去年低2分。
 
   光明中学公办班最低录取分数线第一志愿718分,第二志愿748分,这一数据则比去年高3分。

标签:东莞中考 录取分数线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