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2016佛山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2016-7-6 10:05:11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3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佛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方法佛山市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6日公布,各区招生办统一打印成绩通知单,通过考生毕业学校将考生成绩通知单发给考生本人,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考生也可登陆佛山招考网(http://kszx.fsjy.net),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此外,“佛山教育”微信公众号会在第一...

2016佛山中考成绩查询时间方法
 

佛山市中考成绩预计将于7月6日公布,各区招生办统一打印成绩通知单,通过考生毕业学校将考生成绩通知单发给考生本人,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回毕业学校领取成绩通知单。


考生也可登陆佛山招考网(http://kszx.fsjy.net),凭考生号和个人密码免费查询。


此外,“佛山教育”微信公众号会在第一时间开通中考成绩查询和录取结果查询,长按下图二维码即可出现“识别图中二维码”点击即可关注。

 2016佛山中考成绩查询方式


标签:佛山 中考成绩 查询方式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