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什么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

2016/7/7 23:26:50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11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吗毕业生可获取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中专毕业证。经广州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生相关课程合格可免理论考试,直接报名参加实操考试,通过后可获取“中级保育员证”。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普通话测试站对我校在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有幼儿教师资格证吗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毕业生获取(考取)证书

★幼师毕业证书 ★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普通话等级证书★中级保育员证书 ★舞蹈等级证书 ★计算机等级证书 ★钢琴等级证书

 

经广州市人力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生相关课程合格可免理论考试,直接报名参加实操考试,通过后可获取“中级保育员证”。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普通话测试站对我校在校学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为毕业生将来考取“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提供条件。

 

此外,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舞蹈等级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和钢琴等级证书等。

 

广东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网上报名系统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什么证书 幼儿教师资格证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