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只招女生?报名条件

2016/7/7 23:30:35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135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只招女生?报名条件1.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校本部只招收女生,以应届初中毕业生为主要招生对象。2.广州市考生按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报考指南》填报志愿,同时可来我校咨询和办理预报名。3.广东省考生,可来我校咨询和办理预报名。4.来校预报名请带以下资料:①3张小1寸...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只招女生?报名条件

 

1.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校本部只招收女生,以应届初中毕业生为主要招生对象。

2.广州市考生按广州市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报考指南》填报志愿,同时可来我校咨询和办理预报名。

3.广东省考生,可来我校咨询和办理预报名。

4.来校预报名请带以下资料:

① 3张小1寸红底彩色免冠相片;

② 初中毕业证书复印件(可以在8月20号前补交)、第二代身份证和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A4)各5份。

     5.来校报名缴费可用银行卡或现金结算。

6.奖学助学:

①奖学:70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5000元;

        65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3000元;

        60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1500元;

        550分以上一次性奖励800元。

②按国家相关政策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享受助学金或免学费(详见广州市教育局网站招生考试栏目公布)。

7.我校为师范学校,新生报考我校除了要符合各市招生办公布的体检标准外,还要参考《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要求,请谨慎报考(详见广东省教育厅网站公布或查看我校网站)。

 

广东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网上报名系统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只招女生 报名条件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