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中考分数线

2016茂名中考录取分数线,茂名一中673分

2016-7-11 15:48:46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48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茂名中考成绩放榜2016年7月4日,我市2016年中考成绩放榜,全市考生可通过名种渠道查询到本人的成绩,市区和各地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情况划定各批次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据了解,市直属普通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已出炉。其中,茂名市第一中学面向市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73分,等级成绩为5...

2016茂名中考成绩放榜

 

2016年7月4日,我市2016年中考成绩放榜,全市考生可通过名种渠道查询到本人的成绩,市区和各地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成绩情况划定各批次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

    据了解,市直属普通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已出炉。其中,茂名市第一中学面向市区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73分,等级成绩为5A、3B、2C;面向各区(市)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按各地招生指标和考生的中考成绩、志愿择优录取。

    茂名市第十六中学和茂名市第十七中学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483分,等级成绩为6B、4C。

    广东高州农校、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茂名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和民办高中面向全市招生,由学校根据生源情况和招生计划,自行确定分数线,报茂名市招生办备案。

另外,考生在获得中考成绩后,如对本人中考成绩有疑问,可在7月6日11:00时前向所在学校提出复查申请,并填写《考生申请复查中考各科成绩登记表》,然后由各有关学校上报,逾期不予办理。(茂名市教育局办公室  陈晓玲)


标签:茂名中考 录取分数线 茂名一中673分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