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汕头大学热门专业

2016/7/16 22:47:44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104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头大学:文科录取分535,超一本线21分汕头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省内普通文理科及美术类全部第一志愿录满。文科录取线535分,超一本线21分,理科录取线552分,超一本线44分。汕大连续4年大幅度提升生源质量。从专业录取情况看,理科依然是商学院、工学院的专业最受欢迎,文科则是商...

汕头大学:文科录取分535,超一本线21分

 

汕头大学2016年本科招生省内普通文理科及美术类全部第一志愿录满。文科录取线535分,超一本线21分,理科录取线552分,超一本线44分。汕大连续4年大幅度提升生源质量。

 

从专业录取情况看,理科依然是商学院、工学院的专业最受欢迎,文科则是商学院、新闻学院的专业备受追捧,报考的学生数量多、分数高。文科最高分573分,录到金融学专业;理科最高分591分,录到通信工程专业。

 

热门专业

商学院

工学院

新闻学院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汕头大学 热门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