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本科快讯

广东工业大学热门专业

2016/7/16 22:48:27   来源:信息时报   阅读:105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工业大学:理科最高分590,高分段考生增加明显今年广东工业大学文、理科生源爆满,一次投档就“全线飘红”。2016年广工招生总计划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00多人,是在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其中文科普通类专业计划数496人,第一志愿投档521人,投档线...

广东工业大学:理科最高分590,高分段考生增加明显

 

今年广东工业大学文、理科生源爆满,一次投档就“全线飘红”。2016年广工招生总计划9000人。其中,省内招生计划总数8000多人,是在广东省第一批次招生规模最大的高校。其中文科普通类专业计划数496人,第一志愿投档521人,投档线520分,比一本最低控制分数线高6分,最高分549分。

 

理科普通类专业计划数6620人,第一志愿投档6819人,投档线524分,比一本最低分数线高16分,高分段考生增加明显,理科最高分590分,平均分高达541分。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20多个专业仍受到考生追捧,新增的机械电子工程等6个专业远超一本分数线。

 

热门专业

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学

土木工程

软件工程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广东工业大学 热门专业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