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暂停招生通知

2016/7/23 17:54:27   来源: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阅读:115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关于责成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暂停招生并抓紧开展整改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6〕1469号)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广东博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2015年7月30日,我厅组织专家组对你校进行办学许可年检现场评审时,发现你校存在...

关于责成广东赛特技工学校暂停招生并抓紧开展整改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函〔2016〕1469号)   

 

 

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广东博仁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2015年7月30日,我厅组织专家组对你校进行办学许可年检现场评审时,发现你校存在没有独立办学场地、教学实训设备陈旧、财务资产和教学管理混乱等问题,并限你校在2016年4月底前抓好整改落实。今年5月13日,我厅再次组织专家组对你校进行办学综合情况现场评审时,发现仍存在以下主要问题:

  一、校园安全存在较大隐患。学校教学楼等部分建筑物没有通过消防验收,对消防设施没有日常检查巡查记录,实训室和学生宿舍的各种消防设备设施破旧,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学校食堂没有食品卫生安全等级证,工作人员没有健康证,存在较大食品卫生安全隐患。

  二、财务资产管理混乱。学校财务管理制度不完善,日常管理不规范;没有符合有关要求的学校专职会计,往来账目不清,收支核算混乱;资产管理不规范,未建立固定资产明细账、固定资产卡片,无法准确提供固定资产明细清单;无收费许可收取学生水电押金每生150元,学生书费收入未列入代收代支科目核算,书费余额没退回给学生。

  三、私自修改学校章程。学校董事会在未报经我厅审查备案的情况下,私自将学校的办学章程从办学“盈余不得分红”修改为“董事会每年安排一次分红”,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第五章第三十七条有关资产与财务管理规定,并涉嫌将学校举办者转让其它公司经营。

  四、办学场地及设施存在问题。学校土地租赁合同与土地使用证的地址不一致,没有明确的用地红线图,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教学实训设备陈旧落后,投入力度不足。

  五、教学管理和实施不够规范。学校没有建立教学督导机构,教学运行缺乏监管,教学计划大纲与教学实施脱节,技能训练课时偏少,存在各专业同班上课现象;对学生顶岗实习没有相应的实施计划、跟踪管理和实习指导服务工作台账。

  六、教师队伍不稳定,素质能力偏低。学校现有教职工聘用期均为一年,到2016年8月全部聘用期满,教师队伍不够稳定;教师的学历、职称、职业资格等没达到有关标准要求,素质能力偏低。

  鉴于你校存在上述较多问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暂停你校招生工作。在有关问题整改完成前,你校必须依法停止以广东赛特技工学校名义招生等有关工作。同时,对照《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技工学校设立审批的管理办法》(粤人社规〔2014〕3号)有关办学标准和要求,进一步查找学校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并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报送我厅(技工教育管理处)。我厅将于2016年12月底前派出专家组前往你校复评。若经检查发现你校整改措施不落实或整改不彻底,我厅将依法吊销你校办学许可证。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5月26日

 


标签:广东赛特技工学校 暂停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