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分数线

2016佛山中考第三批分数线公布

2016-7-25 10:59:42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2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佛山中考第三批分数线已经公布。该批次共分5个层次录取,各层次按照各学校招生计划以1:1投档确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个别中职学校或民办高中因报考人数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以自行组织录取。值得关注的是,面向全市招生的中高职教育贯通班,设置最低控制线为350分,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剩余计划不再补投。华材职...

   2016年佛山中考第三批分数线已经公布。该批次共分5个层次录取,各层次按照各学校招生计划以1:1投档确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个别中职学校或民办高中因报考人数不足,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可以自行组织录取。

 

值得关注的是,面向全市招生的中高职教育贯通班,设置最低控制线为350分,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录取,剩余计划不再补投。华材职业高级中学、南海区信息技术学院等10所中职学校在第三批第一层次招生1千1百多人,但实际录取仅750多人。

 

目前,第二批的录取结果已经出炉,预计第三批录取结果今日可查。第四批招生学校的录取标准确定及学校网上录取时间是7月20至21日。此外,今年中考录取通知方式,将由考生直接通过佛山招考网获取电子《录取通知书》,招生学校不再提供纸质《录取通知书》。


标签:佛山中考 第三批分数线 公布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