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广东东软学院理科第一志愿“满档”

2016/7/26 11:30:01   来源:广东东软学院   阅读:1036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是广东东软学院招收本科生的第三年,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广东东软学院申报的8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审批,目前本科专业数量翻了一番,达到15个,专业面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四个学科门类,目前全院各院系均有本科专业。据介绍,201...

  2016年是广东东软学院招收本科生的第三年,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16]2号),广东东软学院申报的8个本科专业全部通过审批,目前本科专业数量翻了一番,达到15个,专业面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四个学科门类,目前全院各院系均有本科专业。

据介绍,2016年广东东软学院招生总计划2670人,其中,省内理科类招生计划1335人,第一志愿填报人数超过6000人,理科投档人数1375人。今年东软学院省内理科生源首次实现开档即满,学校办学质量受到众多考生家长认可。

此外,广东东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成立,以及家业长青创业班、精英班等一系列多样化、个性化打造,充分强调了东软“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让学生有了更多成才成长的机会。据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崔冬艳介绍,该校今年软件工程、网络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商务英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受到考生的热捧,其中,理科最高录取分数为462分,超出省内二本录取分数线60分。

学校首页:广东东软学院 

标签:广东东软学院 理科 第一志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