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2016北京大学在广东录取149人

2016/7/26 15:57:33   来源:北京大学本科招生网   阅读:1039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近日,北京大学2016年在广东省的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理科第一批次提档线676分,文科第一批次提档线632分,理科提前批次提档线667分,文科提前批次提档线628分,文理科所有批次提档线均位于全国各高校之首。理科全省总分第一名(并列)李知含选择北大,全省前10名中有5人选择北大,前20名中有10人选择北大;文科全省总...

  近日,北京大学2016年在广东省的高招录取工作圆满结束。理科第一批次提档线676 分,文科第一批次提档线632分,理科提前批次提档线667分,文科提前批次提档线628分,文理科所有批次提档线均位于全国各高校之首。理科全省总分第一名(并列)李知含选择北大,全省前10名中有5人选择北大,前20名中有10人选择北大;文科全省总分第一名李庆泓、梁颖怡同时选择北大,全省前10名(共11人)有10人选择北大,前30名中有26人选择北大。

  一直以来,北京大学以其百年历史积淀、坚实的学术传统、兼容并包的文化氛围造就了一代又一代中国最杰出的学者,也培养了各行各业最顶尖的精英人才。厚重的思想根基、浓郁的学术氛围和综合性的学科优势也吸引了今年高考中最优秀的粤籍学子。

  由于高分段考生报考踊跃,北大文理科均进行了大幅扩招,让更多的广东优秀学子有机会逐梦燕园。其中理科一批次计划招生20人,实际录取30人,大幅扩招50%。文科一批次计划招生20人,实际录取25人,扩招25%。加上提前批小语种专业录取14人,自主选拔录取33人,医学部录取32人,保送生录取15人,共有149名粤籍考生圆梦北大,总录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标签:北京大学 广东录取 149人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