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高招“陷阱”

2016/7/27 10:00:00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2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据新华社7月24日报道,山西朔州一家长曹某为让孩子上重点大学,被诈骗850余万元。经查,2012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以为曹某儿子上某重点大学提供帮助为名,分多次骗取曹某现金850余万元。几乎每年一到高校招生季,就会有这样的“高招骗子”新闻爆出。家长们望子成龙的急切之心,给了“高招骗子”可乘之机。而...

据新华社7月24日报道,山西朔州一家长曹某为让孩子上重点大学,被诈骗850余万元。经查,2012年9月至2016年3月期间,犯罪嫌疑人王某以为曹某儿子上某重点大学提供帮助为名,分多次骗取曹某现金850余万元。

 

高招“陷阱”

几乎每年一到高校招生季,就会有这样的“高招骗子”新闻爆出。家长们望子成龙的急切之心,给了“高招骗子”可乘之机。而要让“高招骗子”们无缝可钻,除了家长自身切勿有钻空子的心理外,高校的招生工作也要进一步公开、透明。


标签:高招 陷阱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