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分数线

深圳中考中招管理系统报名民办普高自主招生

2016-7-29 16:55:18   来源:深圳商报   阅读:1031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深圳商报讯】(记者吴吉)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深圳市2016年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办法确定。列入我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高,均可申请自主招生,而参加了2016年我市中考尚未被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报名。  自主招生学校名单经市教育局审核后,将在深圳招考...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吉)记者昨日从市招考办获悉,深圳市2016年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办法确定。列入我市2016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计划的民办普高,均可申请自主招生,而参加了2016年我市中考尚未被我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报名。

 

   自主招生学校名单经市教育局审核后,将在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上公布。考生可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也可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报名。为方便考生报名,市招考办于8月1日至5日在全市中考中招管理系统(网址:http://www.szzk.edu.cn)上开通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报名功能,考生可登录该系统进行报名。每位考生可在系统上选报1所自主招生学校。考生在网上报名后,市招考办将报名信息发给招生学校。


标签:深圳中考中招管理系统 民办普高 自主招生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