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广东高考

2016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深职院入选

2016/8/22 16:54:45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037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笔者18日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深职院”)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50所2016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深职院名列其中。这份新鲜出炉的50强榜单,包含了北大、清华等19所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以及25所省属本科院校和6所高职高专院校。一份第三方调查显示,深职院近四届毕业生自...

笔者18日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深职院”)获悉,教育部日前公布了50所2016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深职院名列其中。这份新鲜出炉的50强榜单,包含了北大、清华等19所中央部门所属高等学校以及25所省属本科院校和6所高职高专院校。

 

一份第三方调查显示,深职院近四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平均比例为4.87%,比全国高校近四年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平均比例1.23%高出3.64个百分点,比全国示范高职院校平均比例3.17%高出1.7个百分点。近年来,深职院学子在国家和省市各类创业竞赛中有3000多人次获奖,共获得国际赛4项、国家赛63项奖,其中一等奖14项;省部级164项奖,其中一等奖48项。

 

深职院何以成就诸多学子的创业之梦?据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在观念、模式、路径上的不断创新分不开。学校设立了大学生创新基金和创业基金,大力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设了大学生创意创业园,成立了创业学院,选拔“种子选手”系统培养并开展创业实践。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深职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