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高考政策

广东12所假冒大学名单

2016/8/22 16:59:00   来源:广东省教育厅   阅读:105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八月过半,2016年广东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渐入尾声,不少小伙伴已收到学校发来的好消息。考生在欢欣雀跃的同时,一定要留个心眼,看清楚给您寄发录取通知的学校是不是“野鸡大学”。★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近期,有考生反映接到一些院校招生人员录取电话或信息,甚至录取通知书,表示未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也可以就读专科或本科。对此,省教...

八月过半,2016年广东高考招生录取工作已渐入尾声,不少小伙伴已收到学校发来的好消息。考生在欢欣雀跃的同时,一定要留个心眼,看清楚给您寄发录取通知的学校是不是“野鸡大学”。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

近期,有考生反映接到一些院校招生人员录取电话或信息,甚至录取通知书,表示未达到学校录取分数线也可以就读专科或本科。对此,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家长,普通高考招生录取工作统一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未经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录取的,都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不能在国家进行电子注册。同时,其他教育培训形式,如自学考试、成人教育培训等教育形式也步入招生季节。考生要分清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在《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学校和专业,并且通过高考招生录取的考生,才是国家承认学历的全日制的普通高等教育。

近日,人民日报公众号公布了全国381所“野鸡大学”名单,这些“大学”通过假借与正规大学相近名字等方式,利用网络虚假广告或假中介违规招生,导致不少学生上当受骗。以下列出了此次公布的,名字中带有“广东”、“广州”等信息的虚假大学,共12所,考生家长们看清楚咯一一 

带“广东/广州”字样的假冒大学

广州理工学院

广东电子信息技术学院

广东科技管理大学

广东经济管理学院

广东建工大学

广东科技贸易学院

广东商贸管理学院

广州经济管理学院

广东电子商务学院

广东科技工业学院

广东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广州信息科技学院

 

这些“野鸡大学”名字的仿真度很高,和正规高校的名字仅仅一字之差,其中不少还建立了网站,稍不留神就上当受骗了。但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来,有这份2016年最新版广东省普通高等院校名单做参考对照,它们逃不过您的火眼金睛。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假冒大学名单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