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升初快讯

深圳南山海湾中学、海湾小学并入育才集团 更名太子湾学校

2016/11/9 22:04:43   来源:深圳新闻   阅读:1389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深圳南山海湾中学、海湾小学并入育才集团 更名太子湾学校  太子湾学校工程建设采取企业代建模式,由招商蛇口具体负责实施。在确保学校建设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将明年秋季开学。  此外,南山区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建议招商蛇口在打造学校工程精品的同时,成立太子湾教育公益基金,以更加灵活的方...

    深圳南山海湾中学、海湾小学并入育才集团 更名太子湾学校

 

  太子湾学校工程建设采取企业代建模式,由招商蛇口具体负责实施。在确保学校建设安全、环保的前提下, 将明年秋季开学。

  此外,南山区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建议招商蛇口在打造学校工程精品的同时,成立太子湾教育公益基金,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深入参与办学,并与太子湾游轮等相关项目形成组合拳,打造招商蛇口太子湾系列品牌。

  蛇口海湾小学要并入育才集团这个事情由来已久,不管从地理位置和蛇口太子湾片区教育资源发展建设的角度上来看,都非常有必要将海湾并入蛇口育才教育集团。外加上前些日子远离蛇口的南山西丽桃源村片区龙珠中学并入育才教育集团并且挂盘,让谈论已久的海湾并入育才的事件显得更加急迫。

  加上蛇口招商集团重金打造太子湾片区产业集群,太子湾片区虽有一线海景豪宅,但是小片区的教育资源却显得相对的偏弱,让海湾学校并入育才教育集团有助于提升片区的教育资源水平,助力太子湾片区发展。


标签:海湾中学 海湾小学 育才集团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