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7年广东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 考什么科目

2016/11/17 17:04:55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怎样安排?语文、数学和英语科目每年组织一次考试,2017年安排在1月8日举行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科目安排在1月7日考试。语文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其他科目每门考试时长各为90分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如何使用?考生在...

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怎样安排?

 

语文、数学和英语科目每年组织一次考试,2017年安排在 1月8日举行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科目安排在1月7日考试。语文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其他科目每门考试时长各为90分钟。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成绩如何使用?考生在报考时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2017年语文、数学、英语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作为高职院校分类招生录取的主要依据,高职院校也可以以语文、数学、英语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成绩作为普通高中毕业生报考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综合文化考试”的成绩,成绩当年有效。同时,语文、数学和英语科目学考成绩也可作为普通高中学生毕业及同等学力认定科目成绩的主要依据之一,成绩长期有效。

 

有意向参加高职院校分类招生的考生(含中职学校毕业生、社会青年),除须报考2017年语文、数学、英语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外,还要注意自己所参加的物理、化学、生物3门或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科目是否均获得等级,并且有至少须1门学科成绩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如没有参加或未能达到1个C以上,还需要相应报名参加物理、化学、生物3门或思想政治、历史、地理3门科目学业水平考试。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广东高中学业水平 考试时间 考什么科目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