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考快讯

民办高中招生奖励一人最高10万元

2016-11-23 11:41:01   来源:澎湃新闻   阅读:1030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民办高中招生奖励一人最高10万元 主席台的桌子上摆放了一堆小山一样的人民币11月21日,温州网友发帖称:“苍南县灵溪树人中学的家长会,现场主席台的桌子上摆放了一堆小山一样的人民币,是发放给中考成绩优异的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总共为八百多万。奖学金标准是以学生中考成绩划分并进行发放...

    民办高中招生奖励一人最高10万元

 

    主席台的桌子上摆放了一堆小山一样的人民币11月21日,温州网友发帖称:“苍南县灵溪树人中学的家长会,现场主席台的桌子上摆放了一堆小山一样的人民币,是发放给中考成绩优异的奖学金获得者,奖学金总共为八百多万。奖学金标准是以学生中考成绩划分并进行发放的。”

民办高中招生奖励一人最高10万元

  “学校的确在11月20日高一新生家长会上兑现了之前招生时的承诺,对报考我校学生中初中中考成绩优秀者进行了奖励。共有239名学生获得了2万~10万不等的奖学金,共计发放奖学金总额为787万元。”苍南县灵溪树人中学校长蒋永洪告诉澎湃新闻。

 

  据该校官网介绍,学校创建于1995年5月,是一所全寄宿制的民办普通高中。现有教职员工100余人,学生1200多人。

 

  蒋永洪向澎湃新闻介绍,在今年招生时校方承诺,对报考该校的高一新生中初中毕业升学考试成绩优秀者,依据总分在全县排名进行一次性奖励。其中,排进全县前1300名的奖励10万元,1301名至1800名的奖励5万元,1801名至2300名的奖励4万元,2301名至2800名的奖励3万元,2801名至3300名的奖励2万元。其中有5名新生各获得10万元奖学金,其余234人分获2万~5万元不等的奖学金,共计787万元。由于一下子取不出这么多现金,家长会当天只有发放了280多万,获得10万、5万和4万奖学金的学生现场领奖,其余获奖者通过银行打款。

 

  “通过招生奖励让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高学校的高考质量,我认为这个钱花得值。”蒋永洪说。

 

  苍南县教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2016年苍南县高一新生总数约6000名,该校奖励最低档2万元是排名2801名至3300名的学生,成绩中等。树人中学的高一新生人数为400余人,如果有239人拿到奖学金,意味着该校新生中有一半以上的人都获得了奖励。


标签:民办高中 招生奖励 


进入:找学校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