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

2016/11/23 12:12:32   来源:南方都市报   阅读:1057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其他17所省内高职院校一起正式成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目前,相关通知已在省教育厅网站向全社会公示。  “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是我省...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与其他17所省内高职院校一起正式成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目前,相关通知已在省教育厅网站向全社会公示。

 

  “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是我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积极创建现代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点省而推出的重大举措。其目的在于以综合改革、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专业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为重点,建设一批全国一流、世界有影响的高职院校,推动我省高职院校全面提升办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发展能力。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在获悉该项计划后,立即成立了学校创建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工作组,相继完成了建设方案和申报书的撰写,并邀请知名职教专家进行了论证。学校还按照要求建立了申报工作专题网站,完成了相关材料的整理和报送。今年7月至8月间,省教育厅对数十所申报高校的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材料评审和论证评审,最终确定了入围的18所高职院校。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此次参与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单位申报,是对学校“后示范”建设时期取得成绩和经验的总结与提炼,更是对学校未来发展路径的进一步规划。目前,学校正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完善建设方案,细化资金预算,制定建设工作任务书,明确目标任务、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把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标签: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