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广州学位房中小学重点区域调整

2016/11/25 17:12:19   来源:新华网   阅读:1033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数据一览根据《广州市中小学发展策略研究与布点规划》,广州学位房重点区域有所调整:越秀区扩建小学28所新建1所东风西路小学、小北路小学、朝天路小学等名校要改扩建。其中,东风西路小学将新建4000平方米的教学楼、5000多平方米的运动场及两层地下停车场。新建的学校为杨箕小学。海珠区2...

数据一览

根据《广州市中小学发展策略研究与布点规划》,广州学位房重点区域有所调整:

 

越秀区

扩建小学28所 新建1所

 

东风西路小学、小北路小学、朝天路小学等名校要改扩建。其中,东风西路小学将新建4000平方米的教学楼、5000多平方米的运动场及两层地下停车场。新建的学校为杨箕小学。

 

海珠区

2013年至2020年海珠区将规划新建30所小学、17所中学(其中5所为完全中学),新建学校多集中在海珠区的西、中部地区

 

与此同时,海珠区亦将撤销23所中小学,其中包括大多数在读生为外来工子弟的康乐小学。

扩改建的学校中,共有36所小学(其中2所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不乏万松园小学、昌岗中路小学、滨江东路第二小学、菩提路小学、宝玉直小学等海珠区名校。

在扩改建的12所海珠区中学中,包括第九十七中学、江南外国语学校的南北两个校区、海珠外国语实验中学东校区、第五中学等校。

 

天河区

到2020年,天河要新建48所小学、3所9年制学校、2所12年制学校,近30所初级、高级和完全中学

在建设计划中,有6所市属中小学校建设项目,全部由政府主导建设(其中新建4所,改扩建2所),分别是大学城配套小学、大学城配套中学、广州市启聪学校、广州市启明学校、广东广雅中学复建莲韬馆、广州外国语学校二期建设项目。



标签:广州学位房 中小学 重点区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