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高考招生

职业高中、中专、中技应届毕业生怎样报广东高职高考?

2016/11/28 17:40:53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54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9.职业高中、中专、中技应届毕业生如何报考高职类考试?答: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到学校所在地的区招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所在学校没有组织统一报名的中职应届生,可持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或者学校所在地的区招考办设定的报名点报名;中职往届生到...

19.职业高中、中专、中技应届毕业生如何报考高职类考试?

 

答: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到学校所在地的区招考办办理集体报名手续;所在学校没有组织统一报名的中职应届生,可持学校开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到户籍所在地或者学校所在地的区招考办设定的报名点报名;中职往届生到户籍所在地的区招考办设定的报名点报名。

 

20.高职类考生报名时对户籍有何特别限制?

 

答:现持有我省中等职业学校集体户口的往届毕业生,不得在我省报考“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考试”。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高考

标签:职业高中 中专 广东高职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