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划归省教育厅管理

2016/12/2 15:15:08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55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07年5月更名至今的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的高等职业院校,目前开设30多个专业,今年经学院提出,省卫生计生委与省教育厅协商并报请省政府同意决定,将学院及直属事业单位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成建制划归省教育厅管...

2007年5月更名至今的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的高等职业院校,目前开设30多个专业,今年经学院提出,省卫生计生委与省教育厅协商并报请省政府同意决定,将学院及直属事业单位广东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中药研究所、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成建制划归省教育厅管理,以推动学校发展上新台阶。

 

11月30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及其直属事业单位成建制划转给省教育厅管理。

 

2011年3月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划归原省卫生厅管理,在卫生计生行政体制改革后由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管理。

 

2016年该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率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是广州办学面积最大的省属高职院校。


标签: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