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信息

贵州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12月1日至15日

2016/12/2 15:30:28   来源:贵州省教育考试院   阅读:1024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7年高考报名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进行,本次报名内容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体育及艺术类专业考试、英语听力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中职单报高职考试、民族语言口语测试报名。  应届高中毕业生原则上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

   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获悉,贵州省2017年高考报名将于2016年12月1日至12月15日进行,本次报名内容包括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体育及艺术类专业考试、英语听力考试、英语口语考试、中职单报高职考试、民族语言口语测试报名。

  应届高中毕业生原则上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经考生本人申请,就读中学所在地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同意,也可在就读中学所在地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考。应届少数民族考生政策照顾加分按考生户籍所在地民族加分政策执行。

  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必须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考生报名时均须提供本人户籍、法定监护人户籍、二代身份证、学籍证明或学力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符合《贵州省外来人员随迁子女报考普通高等学校暂行规定》(黔府办发〔2012〕63号)报考条件的外来随迁子女考生,在户籍居住证(或暂住证)所在地的县(市、区、特区)招生办办理高考报名手续。

  中职应届毕业生由学校集体组织在市(州)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不能报考);中职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户籍、毕业证、二代身份证等证件在户籍所在地的市(州)招生办指定的报名点报名。

  报考保送生、高水平运动队、高水平艺术团、自主招生、单独招生、中职推优招生、体育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等特殊类型招生的考生,都必须先办理高考或中职单报高职报名手续。


标签:2017年高考报名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