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佛山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分享会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启动

2016/12/19 10:20:10   来源:南方日报   阅读:1029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家有哪些创业资助项目?创业孵化基地能为初创者带来什么?大学生创业者应该如何起步?”12月15日,佛山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讲暨创业分享会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正式启动,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典型案例分享、政策咨询等服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据悉,该系列活...

国家有哪些创业资助项目?创业孵化基地能为初创者带来什么?大学生创业者应该如何起步?”12月15日,佛山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宣讲暨创业分享会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正式启动,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宣讲、创业典型案例分享、政策咨询等服务,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

 

据悉,该系列活动由佛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共同举办,活动共计五场,将在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陆续举行。本次活动还邀请肇庆学院韶关学院参与,佛山市人社局局长刘珊介绍,这也是佛山、肇庆、韶关三地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区域合作的一大突破。

 

本次活动,主办方还派发了《佛山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手册》,帮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各项优惠政策。该手册列举了就业、创业这两大类的扶持政策,具体涵盖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创业孵化补贴、创业培训补贴等15项具体政策。

 

进行创新创业政策咨询后,来自佛科院的两位大一新生徐扬杰表示,了解到大学生创业的扶持力度很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创业梦,未来将结合专业特点以及自身兴趣,尝试智能家居、物联网方面的创新创业。

 

此外,首场活动还举行了佛山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创业指导”的主题,国际创客联盟发起人吴斌在经验分享中提到,当前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存在课程设置不合理、实践能力薄弱等问题,要通过修订培养方案、强化实践锻炼、创新教学管理等方式不断提升高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水平。

 

据了解,佛山市高校大学生投身创业的热情较高。2016年1月 - 11月,佛山市促进创业7899人,带动就业31464人,其中高校毕业生创业约占两成。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佛山市人社局表示,各级人社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人社厅、佛山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紧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和高校,实施更加积极的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加大创业扶持力度,让广大大学生及时享受到政府的政策扶持。


标签:佛山大学生 创业分享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