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资格证书

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通知

2016/12/20 17:01:09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28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各区招考办: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于12月16日公布,现将考生成绩复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成绩公布2016年下...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工作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安排,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已于12月16日公布,现将考生成绩复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公布。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网址:http://chafen.ntce.cn/)查询本人成绩。网上公布的考生成绩为各科目原始成绩转换后的报告分,报告分满分120分,70分及以上为合格。

 

二、考生申请成绩复查

我市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12月26日至29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网上查询的成绩分数到报考所在区招考办(附件1)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按复查科目逐行填写《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附件2),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三、成绩复查结果公布

省教育考试院在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复核结果后以书面方式通知考生所属考区招考办,由区招考办告知考生。

 

附件:1.广州市招生考试部门地址及联系方式

2.2016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19日 


标签: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成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