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2017广东高考术科统考:体育生须办保险 音乐生需填考试曲目

2016/12/20 17:44:09   来源:金羊网   阅读:1033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金羊网讯记者王倩报道: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美术、音乐术科统考安排出来啦——考试费用从175元到200元不等。考生须注意,每个学校缴费方式和缴费流程不尽相同,但今年参加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可以微信缴费。  体育考生须办人身意外险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1...

    金羊网讯 记者王倩报道:2017年广东省普通高考体育、美术、音乐术科统考安排出来啦——考试费用从175元到200元不等。考生须注意,每个学校缴费方式和缴费流程不尽相同,但今年参加音乐术科统考的考生可以微信缴费。

 

  体育考生须办人身意外险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1月10日至20日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高考体育术科统一考试。体育术科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在21日前登录广州体育学院招生工作信息网进行网上缴费。考试费每生200元。

 

  考试院特别提醒,为确保安全,建议参加体育术科统考的考生赴考前到二级甲等医院进行心电图及脑电图检查,并根据检测结果决定是否赴考。考生必须在考生所在地保险公司办理考试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以保证考生旅途和考试期间绝对安全。

 

  美术考生不再现场报到缴费

  2017年广东高考美术术科统考将于2017年1月2日举行,考生分别安排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暨南大学(石牌校区)等七个考点考试。

  今年各考点全部实行网上缴费,请考生于20日前进行网上缴费,每生175元。

 

  考试院提醒,由于今年不实行现场报到缴费,考生缴费后务必于2017年1月2日前到有关考点网站、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地市招生办公室查询考场安排信息。

 

  音乐考生须提前填报考试曲目

  2017年广东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将于2017年1月2日下午举行,面试将于2017年1月9日至20日进行。音乐术科统一考试实行网上缴费。考生须于23日前通过微信公众号“星海音乐学院招生办”缴费,或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进行网上缴费,每生200元。

  考试院提醒,考生须于2017年1月7日前,登录星海音乐学院招生网,填报各科目的考试曲目。


标签:广东高考 术科统考 体育生 音乐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