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2017年新入学来穗人员随迁子女一半可入读公办学校

2016/12/20 17:47:05   来源:金羊网   阅读:10437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19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情况的报告》提至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会议进行审议,报告指出,2016年全市已开工、完工49个新改扩建中小学项目,新增中小学学位约2万个。据悉,广州正在实施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设施三年提升计划...

    19日,《广州市教育局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目标任务情况的报告》提至广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十八次会议进行审议,报告指出,2016年全市已开工、完工49个新改扩建中小学项目,新增中小学学位约2万个。据悉,广州正在实施中小学校基础教育设施三年提升计划,到2018年全市将新改扩建129所中小学校,新增提供16万个学位,以解决城镇化进程、城乡一体化进程以及实施全面二孩政策后的学位需求。此外,新入学来穗人员随迁子女明年有一半可入读公办学校或公助民校。

 

  今年,已有1056名符合条件的来穗人员随迁子女考生在广州市参加高考。广州市教育局局长樊群说,各区将建立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制度,2017学年起,广州将以公办学校和政府补贴的民办学校学位解决随迁子女入读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的比例不低于50%。

 

  记者了解到,目前来穗人员随迁子女入读公办学校的比例约为45%。 (李静)


标签:随迁子女 公办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