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首次招生800人

2016/12/27 16:55:49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1028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2016年9月12日上午,位于湛江市麻章区雷湖快线旁湛江教育基地的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彩旗招展,条幅夺目,标语奋人,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在这里,隆重举行了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落成揭牌仪式。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驻湛有关单位、麻章区政府、市有关学校等有关领导和人员,...

2016年9月12日上午,位于湛江市麻章区雷湖快线旁湛江教育基地的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彩旗招展,条幅夺目,标语奋人,到处洋溢着热烈欢快的喜庆气氛。在这里,隆重举行了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落成揭牌仪式。

 

 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驻湛有关单位、麻章区政府、市有关学校等有关领导和人员,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原湛江教育学院和原湛江市幼儿师范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全体师生等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市教育局长李更盛主持。

 

仪式上,李更盛局长介绍了出席落成揭牌仪式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市政府杨文光副秘书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建工作小组副组长、原湛江教育学院院长欧何生同志介绍了学校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云宣布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竣工落成。

 

随后,市委、市政府、市直有关部门、驻湛有关单位等有关领导以及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筹建工作小组负责人李更盛、李尚武、欧何生共同为学校揭牌。

 

2012年2月,市政府正式启动筹办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工作。同年,学校被省教育厅列入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十二五”规划,并成为2013年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2015年12月,学校顺利通过了省高评委专家组的考察。今年1月,顺利通过了省高校设置委员会的评议。2月,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获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4月,经教育部备案成立。

 

目前,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园占地500多亩,一期工程建设投入约4.5亿元,已建成14万多平方米校舍。市政府投入4000多万元,高标准高规格建设学校的设备设施和信息化工程。学校现有图书51万册,专任教师300多人,首次招生800人。到2020年,在校生将达7000多人。

 

今年底,市政府将启动学校二期工程,使校舍总面积达到18万多平方米。同时,为了未来的发展,学校已向市政府申请再划拨校园用地。

 

   今天,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已建设落成。学校将立足湛江,面向广东,辐射环北部湾,服务学前教育,确立特色立校、质量兴校、创新强校的办学理念,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幼儿师范高等院校而努力奋斗,为建设环北部湾地区科教中心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