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广东高考

广东省2017年高考音乐术科笔试结束 面试将开始

2017/1/4 11:13:42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28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结束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于1月2日下午结束。受省教育考试院委托,市招考办今年继续负责考试组织工作。全省共有7623人报名参加本次音乐术科统考,比去年略有增加,全市分设9个考点,255个考场。为创设良好的考试环境,市招考办...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结束

 

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考音乐术科统考笔试于1月2日下午结束。受省教育考试院委托,市招考办今年继续负责考试组织工作。全省共有7623人报名参加本次音乐术科统考,比去年略有增加,全市分设9个考点,255个考场。

 

为创设良好的考试环境,市招考办在考前联合市环保局开展考点周边污染源排查,并联系市供电局为考点进行保供电。考前,我市派出两个检查小组,陪同省教育考试院和星海音乐学院的专家对各考点的广播系统逐一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考试期间,市无线电管理部门派出无线电监测车,对各考点进行巡查,未监测到利用无线电方式作弊的可疑信号。另外,我市还派出两个巡考小组,对各考点的组织管理、考点设置、考务操作、设备运转情况等进行巡查。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设备运转平稳,考风考纪良好。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的考务要求,今年我省继续对音乐术科考试考生入场进行指纹身份验证。为确保考生指纹验证工作有序进行,保障考生入场时的人身安全,我市要求各考点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合理设置验证场地,特别是一些校门口靠近马路边的考点,验证场地要设置在学校内宽敞的地方,并在周围设置警戒线,以供考生排队等候指纹验证。同时,各考点也增派熟悉验证程序的工作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提高验证工作效率,减少考生等候时间,确保考生有序入场。

 

音乐术科面试将于1月9-20日在星海音乐学院举行。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合理安排饮食和作息,以饱满的精神参加考试。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月2日


标签:广东省2017年高考音乐术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