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名 深圳大学居广东省高校榜首

2017/1/4 11:47:59   来源:深圳都市报   阅读:1030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记者昨天从深圳大学获悉,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近公布的“2017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深圳大学以校友捐赠4.02亿元居广东省高校榜首。  此次排行榜中,清华大学以校友捐赠25亿元雄居第一,其次分别为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广东省内...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记者昨天从深圳大学获悉,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近公布的“2017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行榜”,深圳大学以校友捐赠4.02亿元居广东省高校榜首。

 

  此次排行榜中,清华大学以校友捐赠25亿元雄居第一,其次分别为北京大学、武汉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广东省内高校三甲为深圳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山大学,校友捐赠分别是4.02亿元、3.02亿元、2.53亿元。除此之外,还有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惠州学院校友捐赠也进入了全国100强。

 

  根据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2016年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深大击败众多985和211工程名校,财富达3082亿元,挺进全国5强,排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之后。

 

  省内三甲分别为

  深圳大学 捐赠4.02亿元

  华南理工 捐赠3.02亿元

  中山大学 捐赠2.53亿元


标签:中国大学校友捐赠排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