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在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获好成绩

2017/1/4 16:00:01   来源: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1037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2月24日至25日,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此次大赛是广东省艺术体操最高级别的赛事,吸引了全省50多支代表队、近440人参赛。这次比赛共设绳、圈、球、棒、带、个人徒手、集体徒手、个人全能、团体全能等九大项。我校健美...

12月24日至25日,2016年广东省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举行,我校健美操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广东省艺术体操最高级别的赛事,吸引了全省50多支代表队、近440人参赛。这次比赛共设绳、圈、球、棒、带、个人徒手、集体徒手、个人全能、团体全能等九大项。我校健美操队在袁百红、黎艳娟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徒手规定动作《春江花月夜》套路比赛。看,他们舞姿优美,动作娴熟,张弛有度,身轻如燕,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充分展现出了女性婀娜多姿的曼妙身躯和完美的曲线美。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最终我校获得全省中学组徒手规定动作《春江花月夜》套路的第一名。

赛后,带队老师袁百红介绍说,健美操是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的一项特色体育课程,也是阳光体育运动的创新。在踏入广州幼师,学生们每日的课间都要进行学校体育学科根据幼师师范生特点自编的体操。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体操是融合了师范行业文化,并根据学生们自身的发展特点,结合幼教行业需求精心编制而成的。广州幼师是广东省内第一家自主创造、编制学生体操的学校。融合了健与美元素的体操可以说是真正地做到了寓教于乐,让学生们在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又能够更加深刻的记住所学的专业知识技能,真可谓是创意十足,一举多得。学校每年都举办一次健美操比赛,学校就是在此基础上选拔健美操队员的。近年来,学校通过组队参加的省市和全国举办的各类健美操比赛都获得了较好的成绩,比如:在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我校健美操队取得一个特等奖和两个一等奖。在2016年亚洲大众体操节、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上我校健美操队再次获得两项特等奖,一项一等奖。(撰稿:袁百红,责任编辑:郭光祥)

1.比赛现场_调整大小.jpg

1.比赛现场

2.优美的舞姿_调整大小.jpg

2.优美的舞姿

3.行云流水_调整大小.jpg

3.行云流水

4.身轻如燕_调整大小.jpg

4.身轻如燕

5.颁奖现场_调整大小.jpg

5.颁奖现场

6.赛后与指导老师的合影_调整大小.jpg

6.赛后与指导老师的合影


标签: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