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学考快讯

2017年东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通知

2017/1/9 11:21:59   来源:东莞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阅读:1058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各普通高中、各有关学校、各考点:2017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7、8日进行,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提出以下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一、做好考生应考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各学校要根据考点安排(详见附件),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落实好考生食宿场所、运送...

各普通高中、各有关学校、各考点:

 

2017年1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1月7、8日进行,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现提出以下意见,请认真贯彻落实。

一、做好考生应考的组织和服务工作。各学校要根据考点安排(详见附件),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落实好考生食宿场所、运送车辆等有关事项,选择符合卫生标准的酒店、餐馆,抓好考生的食宿安全和交通安全工作。要预留足够时间,合理安排行车路线,制定应急处理预案,确保考生安全、顺利赴考。要提醒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按考试安排对号入座。

二、做好考生诚信考试的教育工作,指导考生规范答题。各学校要对考生进行诚信教育和考试纪律教育,要重点加强对《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法规和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相关规定的宣传教育,教育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按照考试要求规范答题。

三、做好考试的组织工作。各考点要抓好试卷领取、运送、交接、整理、保管、分发等环节的管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保密万无一失。有保密室的考点要在考前对保密室进行全面检查,确保保密室符合要求。要抓好监考员建设和培训。要强化考试业务、操作规范培训和防控作弊技能培训,做到“先培训、后上岗,不培训、不上岗”,使监考员严格按考务统一指令的规定进行监考。要做好考前的检查工作。做好身份识别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电子监控系统、考务统一指令播放系统等设备的检测和维护工作,确保考试设备正常运转。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是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到考生是否被高校录取。各学校、各考点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东莞市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26日

学校首页:广东学考

标签:东莞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