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政策

30位高校校长现广州大学城卫星城“校长论坛”

2017/1/9 11:26:44   来源:广州日报   阅读:1031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大学城卫星城将迎全国教育界盛事。全国首个从学生的角度评价校长、由学生给校长颁奖的活动--“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礼”将于1月7日在顺德中欧中心举办,30余所高校校长将出席。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大学生们以视频等新媒体...

广州大学城卫星城将迎全国教育界盛事。全国首个从学生的角度评价校长、由学生给校长颁奖的活动 -- “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礼”将于1月7日在顺德中欧中心举办,30余所高校校长将出席。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众多高校的积极响应。大学生们以视频等新媒体方式把他们心中最萌、最帅、最酷、最儒雅、最敬业、最关爱学生的校长展现给公众。目前,活动已圆满完成了评选,四川师范大学丁任重等36名校长入选 “2016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等36个制作团队被评为“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团队”。

 

顺德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颁奖礼召开的同时,还将召开“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的大学校长论坛。除了今年新当选的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去年入选的部分校长和广东省内的部分高校、全国部分高职院校共计30多位大学校长参加论坛。


标签:校长 广州大学城卫星城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