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生简章

美国高考考点新设兰州中学

2017/1/16 10:30:18   来源:兰州晚报   阅读:1025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1月15日上午,GAC-ACT特许教学中心在兰州中学成立,这是甘肃省第一家由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特许授权的考点。考生只要参加GAC(美国大学预备课程)培训,就可不用远赴港澳、国外赴考,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ACT美国高考直接申请国际大学。  ACT全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又被称为...

    1月15日上午,GAC-ACT特许教学中心在兰州中学成立,这是甘肃省第一家由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特许授权的考点。考生只要参加GAC(美国大学预备课程)培训,就可不用远赴港澳、国外赴考,足不出户就可以参加ACT美国高考直接申请国际大学。

 

  ACT全称为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又被称为美国高考,由美国大学入学考试委员会研发并管理。ACT考试是美国大学的重要招生标准,同时也是大学发放奖学金的重要依据,凭借考试成绩可以不受限制地申请包括哈佛、耶鲁等任何一所美国大学,在美国,ACT考试已经成为考生参加人数最多的大学入学考试。


标签:美国高考考点 兰州中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