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深圳龙华新区2017年秋季公民办学校学位预警

2017/1/17 10:37:44   来源:龙华教育   阅读:1096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尊敬的家长:  随着龙华区外来人口的不断增加,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需求不断增长,学位持续紧张。2017年秋季小一和初一新生招生工作拟于2017年3月底启动,为了让您孩子的学位申请更顺利,特将学位情况作如下温馨提示:一、2016年秋季新生学位情况2016年秋季,龙华区公、民...

尊敬的家长:

 

  随着龙华区外来人口的不断增加,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入学需求不断增长,学位持续紧张。2017年秋季小一和初一新生招生工作拟于2017年3月底启动,为了让您孩子的学位申请更顺利,特将学位情况作如下温馨提示:

 

一、2016年秋季新生学位情况

2016年秋季,龙华区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小一招生22100余人,初一招生9800余人,学位极度饱和。

二、2017年秋季新生学位情况

2017年秋季,预计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小一学位需求约2.65万个,初一学位需求约1.3万个。

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小一招生计划约1.77万个,初一招生计划约0.98万个,预计小一学位总缺口约为8700个,初一学位总缺口约为3200个。

龙华区仍将克服困难,采用新建学校、老校改扩建,进一步挖潜扩容等方法,尽量扩大学位供给量。

三、学位预警及相关温馨提示

预计2017年秋季,龙华区公、民办学校义务教育阶段学位总数已经不能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就读需求,部分区域因人口密集,公办学校学位尤其紧张,部分民办学校学位也出现紧张情况。参照2016年招生情况,有关提示如下:

● 民治街道办片区各公办学校近几年来只能录取到第5类学生,六一学校、牛栏前学校等民办学校只能录取高积分的分流生。

● 龙华街道办片区的龙华第二小学录取到第2类学生,松和小学录取到第4类学生,龙华中心小学、清湖小学录取到第5类学生,三联永恒学校等民办学校只能录取高积分的分流生。

● 福城街道办片区的观澜第二小学录取到第5类学生,福苑学校小一只能录取少量第6类学生,博文学校等民办学校只能录取高积分的分流生。

● 观湖街道办片区的龙华新区外国语学校小一只能录取少量第6类学生。

为了孩子的切身利益,请家长提前办理好相关入学资料,确认住房、社保、居住证等相关证件是否有效,结合自身情况提前做好选择就读学校的准备。

 

深圳市龙华区2016年公办小一学位情况统计表

(非大学区)

深圳龙华新区2017年秋季公民办学校学位预警


标签:深圳龙华新区 公民办学校 学位预警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