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小学快讯

深圳龙岗区2017年秋季中小学学位紧张学校

2017/1/17 11:00:11   来源:龙华教育   阅读:10515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深圳市龙岗区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预警通告  多年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加财政投入加快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但由于早期城市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影响,尽管我区学位增速居全市首位,但学位的供给仍难跟上人口增速。据统计,目前全区在园大班适龄儿童(2011年...

深圳市龙岗区2017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学位预警通告

 

  多年来,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增加财政投入加快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但由于早期城市发展规划等因素的影响,尽管我区学位增速居全市首位,但学位的供给仍难跟上人口增速。据统计,目前全区在园大班适龄儿童(2011年8月31日及此日前出生)人数为5.2万,公办“小一”学位数(2016年计划数)约1.5万个。

 

  据预测,2017年秋季我区公办和民办“小一”学位总数已经不能满足区域内适龄儿童的就读需求。部分区域因人口密集,公办学校学位尤其紧张,部分民办学校学位也出现紧张情况。具体如下:

 

深圳龙岗区2017年秋季中小学学位紧张学校

深圳龙岗区2017年秋季中小学学位紧张学校

深圳龙岗区2017年秋季中小学学位紧张学校


标签:深圳龙岗区 中小学 学位紧张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