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江西高考错过统一报名 19日起申请补报

2017/1/20 11:08: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阅读:1030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19日,记者了解到,江西省2017年继续实施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职学校(含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三校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即实行单列招生计划、单独命题考试。  19日起至2月20日(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考生统一到就读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县(区)招...

    19日,记者了解到,江西省2017年继续实施普通高校对口招收中职学校(含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应届毕业生(以下简称“三校生”对口招生)考试工作,即实行单列招生计划、单独命题考试。

  19日起至2月20日(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考生统一到就读学校或户籍所在地县(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三校生”对口招生报名类别为“三校生文理”类,报考艺术或体育类的考生必须在报考“三校生文理”的同时兼报艺术或体育类。兼报艺术类的考生须参加由对口招生高校组织的专业联考。

  本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省外就读不符合当地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凭就读地省级教育考试机构出具的回赣报名函件或学籍证明(或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等材料,直接到户籍所在县(区)招考办申请报名。

  个别因特殊情况错过2016年11月11日~17日普通高考统一报名时间的考生,即日起至2月20日(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可以直接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招考办申请补报名,但须书面说明未按时报名理由。


标签:江西高考 报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