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考快讯

武汉大学重奖教学一线教师450余万元

2017/1/20 11:21:13   来源:长江网-武汉晨报   阅读:10298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教学质量高的老师年底还能得奖。近悉,武汉大学首届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中,150余位教师获奖,每人获3万元奖金。  记者了解到,该校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用于奖励在本科(含研究生基础课)教学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分为公共基础理论课程类、通识课程类、专业理论...

    长期坚持在教学一线,教学质量高的老师年底还能得奖。近悉,武汉大学首届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中,150余位教师获奖,每人获3万元奖金。

  记者了解到,该校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用于奖励在本科(含研究生基础课)教学一线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分为公共基础理论课程类、通识课程类、专业理论课程 类、实验实践类等4类进行申报和评选。“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网”开通首日点击量即过万,一周内突破了30万。

  据悉,武大每年组 织一次本科优秀教学业绩奖评选,每次评选不超过200人,每人奖励3万元。副校长周叶中介绍,近年来,学校制定了一系列促进本科教学的有效措施。如 2015年,学校公共基础课的课酬标准普遍上涨30%;对指导学生参加重要学科竞赛并获奖的教师给予破格晋升职务;成立“青年教师联谊会”加强教师之间的 教学经验交流,加大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的培训和支持等,极大激发了教师的教学动力。


标签:武汉大学 重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