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山东协和学院涉嫌宣传造假违规学生无学籍

2017/1/20 11:22:50   来源:人民网   阅读:10279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6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山东协和学院学生举报该校涉嫌宣传造假,违规招收预科生,致上千名学生无学籍。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7月21日介绍,省厅已针对此事召开专题会议,并约谈该校主要领导,责成校方核实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近日,人民网记者联系山东省教育厅咨询此事处理进展,...

   2016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山东协和学院学生举报该校涉嫌宣传造假,违规招收预科生,致上千名学生无学籍。山东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7月21日介绍,省厅已针对此事召开专题会议,并约谈该校主要领导,责成校方核实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近日,人民网记者联系山东省教育厅咨询此事处理进展,学生处相关负责人要求记者以传真形式发送采访函,但传真电话无法拨通。记者同时联系山东协和学院,学校有关部门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2016年7月有媒体报道称,山东协和学院学生举报该校违规招收预科生,承诺交费入读后可拿到本科学位,入校后方知没有学籍。7月21日,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司姓负责人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19日教育厅主要负责人针对此事召开了由有关处室、单位参加的专题会议。教育厅成立了由分管领导牵头的工作小组,负责相关工作;由厅分管领导约谈山东协和学院主要领导,责成核实媒体披露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同时紧急下发通知,对加强招生管理、规范招生行为提出要求。

  截至发稿,未见公布此事调查结果和学生安置办法。

  近日,记者多次致电山东省教育厅学生处联系采访事宜。1月11日,记者收到学生处司姓负责人答复,称“年底各方面会议比较多”,近期内再与记者联系。1月13日,记者追问采访事宜,对方要求记者以传真的形式发送采访函。1月16日,该负责人向记者提供传真号码0531—86109560,但记者多次拨打该号码始终无法接通。记者对此提出疑问,并询问对方能否提供其他联系方式。截至发稿,尚未收到回复。

  同时,记者致电山东协和学院。该校宣传处相关工作人员称,采访事宜由学校对外联络中心负责。1月9日至18日,记者多次拨打对外联络中心电话,均无人接听。1月13日下午,记者就此询问宣传处工作人员,对方称不了解原因,“不在一层楼,不知道为何无人接电话”。


标签:山东协和学院 造假 学籍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