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西南交大希望学院等9高校停止招生为虚假信息

2017/1/20 11:24:41   来源:四川在线   阅读:10311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收悉一则通过互联网散布的“关于人才培养评估验收不合格的院校处理公告”的舆情报告。该“公告”称:“经过人才培养评估验收,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四川天一学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收悉一则通过互联网散布的“关于人才培养评估验收不合格的院校处理公告”的舆情报告。该“公告”称:“经过人才培养评估验收,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四川天一学院、四川希望汽车职业学院、四川希望汽车技师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山西医科大学晋祠学院、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四川五月花专修学院、成都郫县希望职业学院即日起停止招生,2019年8月起,上述院校正式停止运营”。

  经查实,上述“公告”属于虚假信息。省教育厅请广大家长和学生不要相信网络谣言。涉及我省学校办学管理的有关信息,均以四川省教育厅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发布的正式公告为准。四川省教育厅将对网络谣言散布者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标签:西南交大希望学院 停止招生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