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中专技校招生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寒假能力提升训练营

2017/1/20 11:50:55   来源: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阅读:10376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017年1月17日-20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第二期校长培训班暨第一期学生能力提升训练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承办。  17日下午,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技能鉴定科王健副科长...

   2017年1月17日-20日,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中等职业教育赢未来计划——第二期校长培训班暨第一期学生能力提升训练营”在广州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主办,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承办。

  17日下午,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技能鉴定科王健副科长、学保科潘虹副科长和曹艳芬老师共同为“职引未来”第一期学生能力提升训练营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破冰游戏——班委选举与团队训练”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王健老师从游戏分组、自我介绍、班委选举让同学们对班集体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曹艳芬老师就“学习与合作”的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分享了提高学习效率的途径与提升沟通效果的技巧,最后由潘虹老师化身“潘老板”,带领同学们组建模拟公司进行了“下棋比赛”,让同学们体会到“责任、诚信和抗压”背后代表的意义——要找到自己的角色定位和职责,担当责任,并坚持做对的自己。本次培训希望通过活动体验、交流分享,传播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对“互联网+”时代中职学生职业精神培育的实践研究——责任、诚信、学习、合作、抗压五个核心职业精神,让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早日实现职业理想。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寒假能力提升训练营

  学生自我介绍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寒假能力提升训练营

  竞选班委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寒假能力提升训练营

  讲解下棋游戏规则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寒假能力提升训练营

  小组放松活动

 

  整整四个小时的培训过程,时间虽然较长,但在会后的问卷调查中,同学们均表示大有收获并表示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好好转变心态,把更积极正面的自己投入到学习和生活当中。

  此外,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学保科潘虹副科长和曹艳芬老师承担了“职引未来”第一期学生能力提升训练营的班主任任务,希望通过有效的班级管理,让来自四川省、贵州省和广东省的学生代表们尽快融入新集体,全身心投入到训练营的活动当中,收获满满地过一个快乐的寒假。


标签: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