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录取分数

2017年江西高职单独招生报名时间

2017/2/4 19:29:17   来源:南昌新闻网   阅读:10320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  2月3日记者获悉,《江西省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公布,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2月27日起报名,至3月5日结束。已参加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  记者了解到,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签订”形式,即考生登...

   2月3日记者获悉,《江西省2017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实施办法》公布,江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2月27日起报名,至3月5日结束。已参加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报名并取得报名资格的考生均可报考。

  记者了解到,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现场签订”形式,即考生登录招生院校的网站完成网报后,还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到所报院校现场签订《高职单招考生诚信报考承诺书》,考生在巜承诺书》中须明确选择报考高职单考单招已经征得家长同意,并确认被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参加2017年6月举行的统一考试。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进行高职单招网上报名时,必须准确地填写本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院校及专业志愿等相关信息。每位考生只能报考1所高职院校,多报无效。

  3月11日上午开考,考场由招生院校安排并通知考生。3月25日,招生院校在本校网站公布正式录取的考生名单,向录取考生寄发录取通知书。考生经高职单招录取后,不再具有参加统一高考及录取资格。


标签:江西高职 单独招生 报名时间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本类推荐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